老婆給老公的建議女孩子一定要給老公看!!! 男孩子為了終身幸福,最好背下這篇文章!!  1、老公,你要努力掙錢。錢這個東西,不能少得來讓我們整日為生計發愁,最好也不能多得來需要別的女人幫著花。  2、請給我關愛、信任、尊重和自由。  3、你要加強鍛煉,強健身體,好在我們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氣抱我上到五樓的家門,我渴望每天都能做你的新娘。  4、請善待我的家人襯衫,一如對你自己的親人。  5、至少每天對我說三次「我愛你!「,在清晨醒來時、下班回家時、晚上鑽進被窩時。  6、在我身體不適的時候,你要扮成一個大夫,摸摸我的額頭、量量我的體溫,然後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裡去吃藥、打針。  7、突然把禮物送到我的單位,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對我的愛。  8、在我心情遭透,蠻橫發脾氣的時候,老公,請擁吻我,而不是和我理論。  9、永遠訂做禮服不要對我有破口大罵的樣子,因為你說過我是你最疼愛的人。  10、請在你有空的時候,為我做一頓香噴噴的飯菜,並在桌子那端深情款款地把我凝望。  11.每天下班後盡量回家吧,公事需要應酬,老婆也同樣需要。  12.你出差時,希望不會出現傳呼、手機同時沒電的現象,如果能頻頻主動打電話問 我「吃了沒有?「並隨時匯報行蹤則更好。  13.週末和我一起做做家務吧!我濾桶喜歡兩個人挽起衣袖,一邊做事、一邊唱歌的感覺。  14.請你記住5大紀念日:老婆的生日、初次見面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和三八婦女節。  15.請你記住3大紀念地:初識紀念地、第一次親密接觸紀念地、求婚紀念地。  16.請你記住5件大事:老婆最愛吃的食物、老婆最喜歡的顏色、老婆最愛的花卉、老婆最常用的香水、老婆最愛聽的歌。  17.請每週陪我做一次遠距離散步:每兩周帶節能燈具我去茶樓或酒吧會一會朋友;每兩月和我手拉手去看一場電影;每年至少安排和我旅遊一次。  18.讓我每晚枕著你的情話入眠。  19.或者在半夜三更摟緊我講鬼故事。  20.向新朋友介紹我時,請摟著我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21.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我相比較的美中不足。  22.看過電影《一聲歎息》,請談談對男主角這段表白的深刻體會:「婚酒店經紀外戀這事兒, 哪怕對方是個小仙女,也千萬別去碰!「  23.我身上有很多缺點,我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我提醒。  24.我身上有很多優點,有些連自己也不清楚,請隨時大聲地告訴我。  25.沒有我的父母,哪回有我?所以,你對他們要心存感激和尊敬。  26.逛街時請不要惡意地把商場說成鐵鉤工廠,因為你自己也有被家電部或體育部長 時間鉤住的時候。  27.雖然你對那些美麗酒店工作迷人的女明星們瞭如指掌,但在我問到你時,仍然希望得到這樣的回答:「舒淇是誰?布蘭妮是不是打網球的那個?「  28.請不要偷看我過去的日記和情書,那些與你無關,更不要因此吃飛醋,這無異與自己往醋缸裡跳。  29、請不要反對我看肥皂劇,如果我流淚,不能嘲笑,因為你看中國足球隊比賽輸了時,眼眶紅紅,我也沒有嘲笑。30、請不要自做多情,覺得很多女人對你有意思,還拿到我面酒店打工前炫耀。就像對面新搬來的那個漂亮女孩,你總說別人愛趴在陽台上看你,後來我們都知  道了,她是個斗眼,這次教訓請你記牢。嗯,  31、雖然你有裸睡的習慣,但這也不能成為一條內褲可以穿兩天的理由。  32、希望你還保留一些厚顏,領著我看了一場又一場電影,就是不讓我回家。  33、如果我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 吧,你寬廣的胸酒店兼職懷才是我永遠停*的港灣。  34、老婆工作不順心,你要循循善誘、幫忙分析,提出建設性方案若干。  35、老婆取得進步,獲得表揚或晉陞,你要歡呼雀躍、與我同慶,並指出老婆取得成功的內因若干,極盡讚美。 36、請記住老婆燙的一頭栗色頭髮是時尚而不是麥穗。  37、老婆穿上透視裝是性感而不是發燒。  38、老婆塗脂抹粉是艷驚四座而不是妖魔鬼怪。  39、老婆穿厚底鞋是酒店經紀錦上添花而不是先天不足。  40、老婆說粗話是率直可愛而不是沒教養。  41、老婆不講理是撒嬌發嗲而不是撒野耍潑。  42、老婆粉拳打來是愛你而不是扁你。  43、老婆財權大攬是善於管理而不是摳門小氣。  44、最主要一點,老婆永遠是對的,因為老婆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oc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