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猶豫不決的原因四神湯魚丸湯貢丸湯蛤仔湯蚵仔湯豬肝湯你想喝室內設計哪一種或是吃炒飯時你會配哪一種我吃米糕配四神我愛魚丸甚貢丸關鍵字排名看電視新聞說蚵仔漲價了於是我買了蛤仔湯??需要補血的時候我會辦公室出租買豬肝湯不過老妹好像也滿愛喝豬肝湯的叫了炒飯後我站在招牌前襯衫猶豫老闆娘問我要不要湯我說等一下我看一看我沒問老弟想喝什麼新成屋湯其實他說不喝的是我雞婆說要包湯他感冒了我想喝個熱湯也會好燒烤一點但我猶豫不決的原因是我想起了老爸煮的蛤仔湯沒有人可以取會場佈置代我想是蛤仔湯裡還有老爸的愛(謝謝蛤仔湯的存在讓我還可以想起租屋網老爸的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賣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oc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